站在柏林眺望莱茵

“也罢,我反正不想进文苑传。”

李涛:关于孤独的理想方式

一个沉迷于我廷哥复杂又迷人的性格的产物。

30min短打,ooc严重殴打作者请自觉避开nian部。


#避雷:

主朱正廷个人向,贾正感情有不是爱情!不是!

我流朱正廷,一个脑洞不要上升。

  

写出来的东西我自己都没办法打tag了,打单人tag不妥的话请告知。


————正文————


如果把朱正廷分成两个。

一个朱正廷一定是乐观积极,对谁都大大咧咧傻呵傻呵的,像一只毛绒绒的小熊,会给路过的旅人一个热乎乎毛绒绒的拥抱。

另一个朱正廷,懒洋洋的像一只装成了无害的小香猪的大型猫科,收敛起了所有的獠牙等着镜头把他大卸八块,放任自流。


这样的朱正廷偏偏都是同一个人。

他能在孤独至极时赶走所有的关心者一个人颓然地舔舐伤口,也能在极乐之处陷入所有人的狂欢,共饮今宵。


一半是昨日青空,一半是难忘今宵。


你有点难过,我来陪你啊。

我其实也有点难过,需要你的安慰。


可是在我最难过的时候,我不想要任何人来安慰我。


和他那么长时间形影不离的人可能会选择理解,在至孤独时放任他独自沉默。


“我一般不生气,我一般负责哄别人。”

朱正廷说Justin是那种不care的人。

但是你后来告诉他你在生气,他就会知道,这是你需要被哄的孤独,因为不够难过,不够孤独,所以想要得到安慰,所以可以被拥抱、撒娇逗笑。


真正的难过往往是在夜深人静万籁俱寂于无声处。

一个人圈起一堵墙,隔绝了所有,重新去崩溃,重新去构筑自己的坚强。

这样的时候最不想得到的是陪伴,最需要的还是陪伴。


所以他说新鲜感,一种疯疯癫癫快快乐乐无忧无虑一起冒险一起抛弃红尘种种一起上天堂下火海。

不是特定的朋友女朋友男朋友家人同事,这样一个人也许不能用其中任何一个词定义。


也许只是简单一点,像孩童时候那样,一个一起玩耍一起学习的同伴。

就像是:

我以后所有的玩具糖果都分给你,这样我们就是好朋友啦。


简简单单不可企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