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柏林眺望莱茵

“也罢,我反正不想进文苑传。”

《在瑟切尔海滩上》

内容和题目(暂时)没有任何关系。
原本预计写一个《在切瑟尔海滩上》的paro,就是字面上的拙劣模仿,结果突然开了脑洞只截了一个场景写。
标题绝对没有打错字我就是把海滩换了个名字,这个锅我背,伊恩麦克尤恩我对不起你。
以下一堆预警
ooc是我的,十五分钟短打真的很短
一个沙雕脑洞就不要上升了
一个不是特别像的大厂au以及一堆私设
纯属脑洞自娱自乐产物

正文
1.
他不是一开始就是这个样子,成长像是一次整容式的蜕变,彻彻底底的脱胎换骨。
朱正廷记得自己从前经常是很短的平头,露出淡青色的头皮,又“man”又帅,装个逼都能你廷哥气场三米八自带c498k 道上走还没怕过谁。
后来为了生活留了个锅盖头穿上小马扎上台表演,如果换个道具也许就是敲着安塞腰鼓的西北汉子,每一个舞姿都充满了力量每一个舞姿都呼呼作响,每一个舞姿都是光与影的匆匆变化……

朱正廷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一巴掌打醒了自己,也糟蹋了Justin白眼差点扣下来贴自己脸上完成的勉强合格的发型。

他拿手撮开一缕刘海,露出一对美瞳,笑一笑,水盈盈的瞳色就弯成了两汪亮晶晶的小月亮。
不管换了多少个造型,他的眼睛还是像半个孩子,明亮又蕴藉。

透过化妆间的镜子里的少年,眼睛里是谁的模样?
他假装在整理自己的发型,顺便抹抹眼镜和鼻翼,假装练习着自己已经手到擒来的各种可爱的表情,将镜子里的正在装酷却转头露出一个咧嘴的笑的人,分毫不差的,刻入自己的眼底。

"正廷。"
他回过头,露出礼貌的又热度过高的微笑。
"关于可爱的风格……"
像个小太阳似的,暖烘烘的眼神,绕着小葵转啊转啊转。
"周锐他们想了个办法,说是要看动画片找感觉……"
没有了镜子,他直直地落在他的眼底,生出了花。

tbc or end

各位晚安。

评论

热度(5)